♥陽台攝影-青椒之愛(請你記得我的好)♥

2009100610:00

♥請按"+"幫光蓮推推.感恩♥





昨天光蓮好怕颱風來臨,摧毀我們愛的結晶
急忙採收去年我們一起種的青椒(仔細看像一心型權杖)
那一年你開著車帶我前往種苗區買了一棵青椒小苗,因此種下我兩愛的小苗

每當結果採收時,我們總是談論如何烹調及做沙拉
它是我們倆共同的回憶
去年你不告而別.就此斷了訊息,我每日以淚澆椒

從你離開那一天起,我依然守著那棵青椒
每當我看到那棵青椒就想到我倆相聚的時光
常常想到以淚滴代替了澆水
這棵青椒好像和我心靈相同,竟長出了心型權杖

颱風前光蓮急忙採收.忍不住想到傷心處又落淚了
我的手以及青椒都是淚………天啊!多情的我何時能夠解脫情困心牢之苦

光蓮祈禱請求愛情之神,用愛情權杖讓我獲的幸福的愛情♥

★(以上故事是光蓮的愛情故事經改編而成,請您寫下您的愛情故事與大家分享)

♥請按"+"幫光蓮推推.感恩♥